narusasutag

天造地设,永不分离

鸣佐tag每周整理 2017.12.18-12.24

※尝试整理一下每周lof的主cp为鸣佐且不拆不逆的产出

※如有错漏麻烦指正,建议什么的也欢迎留言,感恩笔芯❤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哦,吸血鬼by醉歌

by南贺川的番茄

对决7by酉炽

【鸣佐】通俗爱情故事by屿鹿

对决7(下)酉炽

【鸣佐】峥嵘 第二十七章 吃醋(火影X暗部队长)by海绵小星

【鸣佐】实习神父(15)by小酥长安君✨

【鸣佐/鸣恰】我的佐助君不可能这么可爱by清正廉明沈清夜

【鸣佐】陌上花开(八)by安年

【论坛体/爱抖露/全员粮食向】震惊!木叶发布会宣布佐助回归?![6]by今天代阵有新tag了吗

【鸣佐】向异世界人寻求羁绊是否搞错了什么(下)by玄冰

对决8by酉炽

【童话故事】仙女by鹤野望

第九十章      刻不容缓byうずまきナルトのうちは サスケ

我给的幸福,接8by十一

『鸣佐』生活不止眼前的狗血(2) by某某ミ

【鳴佐】 Memoryby小滑蓋

【鸣佐】Por una Cabeza 02by日啖拉面三百碗

对决9by酉炽

【鸣佐】被父母撒狗粮是一种什么样的"体验"?by七七Hey

[鸣佐]通俗爱情故事02by屿鹿

鸣佐向2(来吧继续欧欧西)by我不是好人

【论坛体/爱抖露/全员粮食向】震惊!木叶发布会宣布佐助回归?![7]by今天代阵有新tag了吗

【正剧向】冷焰火 2by棒打狗头

宇智波忍界搞事小组01——过往时光的访客by栗子栗子ヾ(✿゚▽゚)ノ

对决10by酉炽

峥嵘28by海绵小星

峥嵘28下by海绵小星

【鸣佐】甘蓝(14)by野刺苋

宇智波忍界搞事小组02——特别的宇智波by栗子栗子ヾ(✿゚▽゚)ノ

【鸣佐】万火行灯(6)by山与莩兮

【鸣佐】陌上花开(九)by安年

宇智波忍界搞事小组03——族人、家人by栗子栗子ヾ(✿゚▽゚)ノ

by脔梦

【鸣佐】冬图by山与莩兮

宇智波忍界搞事小组04——不想让你一个人by栗子栗子ヾ(✿゚▽゚)ノ

对决11by酉炽

缘起缘灭by云烟与尸骨

【论坛体/爱抖露/全员粮食向】震惊!木叶发布会宣布佐助回归?![8]by今天代阵有新tag了吗

执念(28)by青女季商

#今天依旧是起名废#by喵喵喵喵喵祈

狡猫走狗2by躲在卫生间马桶上开排气扇缩着抽烟

震惊!我喜欢的人居然是…【2】by佐鸣佐一生推

【鸣佐】恍如一梦by十一

起始之初14(鸣佐原著向,接698)by月大帅Prin

起始之初15(鸣佐原著向,接698) by月大帅Prin

对决12by酉炽

【鸣佐】夜莺(中)by灯笼草

【鸣佐】All You Need Is ... ?by冬蝠

【求助】怎么才能让大舅子和老丈人原谅我by业宅边

宇智波忍界搞事小组05——重要的朋友by栗子栗子ヾ(✿゚▽゚)ノ

[鸣佐]甜度为零的恋爱byllllllllllllzz

【鸣佐】峥嵘 第二十九章 起因(火影X暗部队长)by海绵小星

阴阳17by七月的蓝兔子

Hunting(火影猎人)by吧唧不解冻我就不改名

【鸣佐】 溺   ⑦by黑眼圈和虹膜异色

[鸣佐]我与宇智波佐助的最后一面(短篇已完)by旺仔娘娘

【火影】霞淵傾城(鳴佐)bySakuyaiei

所以说像我这样的单身狗,在圣诞节就一定会被虐是吗bykivi-中二哲学协会会长

【鸣佐】陌上花开(十)by安年

对决13by酉炽

【鸣佐】槲寄生(上)by朝而慕夕

缚  5by南贺川的番茄

【鸣佐】异常数据by二月七日凛冬

【鸣佐】我的青梅是男孩子·中by清正廉明沈清夜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大概是哪一週推特上的主題byshishii

其实鸣人内心真实想法是:佐助你究竟什么时候把游戏机给我啊我说QAQby枭白

大概是omega助吧by刻骨鳴心愛佐助

大概就是各种机缘巧合之下佐助变成了妹纸by佐倾城的小番茄

太太的文的repoby叫南雀的壁虎属土狗

性转注意!by???

*赢了比赛输了基友👆byバルスバル

其实还是当过去撞上未来那个文里的镜头……by叫南雀的壁虎属土狗

不是画手但偏要勉强系列.jpgby六禾弦

Captain Konoha(Captain America parody)bywakame🇯🇵

应景,后面2p是圣诞帽版by玻璃弹珠

hannibalな鸣佐bywakame🇯🇵

#提前的圣诞快乐~♡#by骑鹿君

我是谁我在哪儿 by泽城

都是性轉………………()by09説只有OOC不爽不要看

我是真的好爱上忍夫夫同居设定byeeyiyi

by泽城

双上忍的设定真好吃。by回村的诱惑

大家冬至快乐啊,我也想有个像太子那样暖的男友xby玄冰

万事胜意by么么哒曺相比O_o

一家三口o<-<by腐雨_鸣佐女僕供应商

起始之初by月大帅Prin

半成悄悄发发by丝五百

うちの七代目を見てくれbywakame🇯🇵

@杨梅烧酒的森女助和猫围脖byWilwarin

您的两份圣诞礼物。by山与莩兮

698不论是内容还是作画都够我舔一年!!!by回村的诱惑

圣诞快乐~一口气撸完了圣诞贺图by狮与鹿

The Garden of Words 鸣佐parodybywakame🇯🇵

lofterなるものを始め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したbyikichi🇯🇵

トレースbyikichi🇯🇵

❤❤❤❤圣诞快乐by咖啡豆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视频

Live Spectacle 《NARUTO-火影忍者-》2016 backstagebywakame🇯🇵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其他

【happybirthday】byC罗快到碗里来

【汉化】小伙伴们通道by月半且力不月半。

【本宣】鸣佐猫主题合志bywakame🇯🇵

推特上小伙伴发现的来自官方的糖by鸣佐真爱

超棒bywakame🇯🇵

被佐助默默宠着的鸣by一只废猫


标签: 鸣佐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3)
热度(173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narusasutag | Powered by LOFTER